各位好 (( 燦

我是冰戀 雪奈

叫我小奈就可以了悠

是痞客的新手~

話說痞客好複雜阿~ (( 對我這種不動大腦的人來說啦...

都搞不太懂捏

所已我現在的版版還是好單調的說 (( 淚

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找版版呀?

我想要閃十一的 ! ! (( 雪奈是標準的閃閃迷~

拜託 ~

盡量找BL的 ~ (( 此人是重度腐女XD

請好心人士幫幫忙吧^^

廢話:

是說我好想COS照美跟蘭丸阿 ~

偽娘大好 ! ! (( 本人是偽娘控

有團歡迎找我

寒暑皆可 (( 只要不要和我跟的黑執事的團同一天就好 !

我會在跟我媽喬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戀 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